通州湾税务局举办2020年新春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10:42访问次数:来源: 通州湾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新春到来之际,通州湾税务局于1月22日下午举办2020年新春恳谈会暨“党建领航聚合力,凝神鼓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新春恳谈会。

首先,通州湾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傅晓军作了迎春致辞,回顾了过去的一年中通州湾税务局的工作亮点,感谢了全体通州湾税务人的辛勤付出,并向干部职工及家属送去新春的祝福。

本次恳谈会节目由通州湾局税务干部自编自演,在舞蹈《舞动青春》中拉开序幕,在节目中穿插着趣味游戏及党建知识抢答,由全体干部职工合唱的《歌唱祖国》将此次新春恳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恳谈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区局“事合,人合,力合,心合”,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满满的热情、欢笑与活力迎接新的一年,在税收事业现代化发展的新征程上绽放“税务蓝”的新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