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局“迎新春 庆元旦”活动纷呈

发布时间:2020-01-03 10:39访问次数:来源:南京栖霞区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促进“四合”税务建设,营造融合奋进良好氛围,栖霞局在元旦前夕,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为2020年工作击鼓催征。

一是开展“新春祝福”寄语征集活动。干部职工踊跃参与,集思广益。寄语有的大气磅礴、有的满怀豪情、有的鼓舞人心,充满真情实感,大家将承载着对2020年美好祝愿的便利贴粘在新春寄语墙上,组成“兴税”字样,迎接新年的到来,燃起大家心中对新时代、新税务的新希望和新期盼。

二是召开“以案说法 崇法守纪”案例分析会。节日前夕,区局纪检组组织各部门学习总局《以案明纪选编案例》,各基层科所梳理、分析税收工作中可能承担的执法风险,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区局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进行案例点评和回应。通过以案明纪、以案示警,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打好预防针,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三是开展“党建+”志愿服务促发展活动。突出党建引领,结合个人所得税、社保费征缴等中心工作,与业务科室联合开展送政策进机关、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拓宽税收宣传面,让税收优惠政策真正惠及最广大纳税人,助力企业更好发展,不断形成志愿服务常态化运行机制。

四是开展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江苏省中医院张工彧教授为大家普及冬季养生保健知识,通过讲座有效提升了区局干部职工的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普及了科学养生的健康理念,增强了干部职工自我保健意识,营造了关注健康、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

 五是举办棋类比赛。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开展了“以棋会友 其乐融融”棋类比赛,活动本着“公平公正、以棋会友”的原则,为棋类爱好者提供同台竞技、交流学习的平台,各路棋类爱好者齐聚一堂,相互切磋,充分展现了大家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了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

通过开展“迎新春 庆元旦”系列主题活动,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有效凝聚了人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里为税收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