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税务局组织参加徐州市第65届元旦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08:40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局税收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1月1日上午,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徐州市第65届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在徐州市田径场正式开跑。

徐州市税务局方队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春,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臧红的带领下,以长跑形式挥别2019,喜迎2020年的到来。今年徐州市元旦健身长跑活动以“健康徐州,你我同行”为主题,徐州市税务局干部职工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从徐州市田径场出发,沿着“江苏省最美跑步路线”之一—云龙湖5A级核心风景区地带努力奔跑,沿途湖光山色,风景旖旎,秀丽如画,提振了长跑队员们的精气神。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徐州税务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徐州市全体税务干部们定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崇尚实干,争先创优,为徐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