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工作在盐城全面推开

发布时间:2020-01-03 09:0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市局总经济师余群就全面推广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工作做动员部署讲话

全市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推进工作会议在师苑宾馆召开

12月30日下午,市局在师苑宾馆召开了全市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推进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余群、市局征管科、纳服科、税收宣传中心、市局三分局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局分管货劳税局长、税政股、纳服股股长及业务主办参加了会议,各地还邀请了两户汽车经销企业参会。

会上,市局总经济师余群就全面推广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讲话,总结肯定了2019年全市车购税管理工作成绩,深入剖析车购税法实施后车购税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布置落实机动车税收风险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启动车购税网上申报系统上线工作。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系统服务单位中润公司人员对网上申报系统操作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市局三分局车购税征收人员现场演示了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缴税操作全流程,市局货劳税科何瀑川对车购税网上申报实际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会议由市局货劳税科科长谢群主持并做会议小结。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工作在我市全面启动推开。(谢群 宋从勇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