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税务局王勇局长拜访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同志

发布时间:2020-01-06 16:55访问次数:来源: 泰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4日上午,在泰兴市两会间隙期间,泰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拜访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泰兴市邮政局江平路支局支局长何健忠同志。 

何健忠代表听闻泰兴市税务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列苏北苏中第一、全省县(市)第七,增幅全省第二的好成绩后,祝贺财税部门提前实现“拼进全省八强”目标。他说,昨天的泰兴市政府工作报告高度肯定了财税部门的工作,包括常泰过江通道在内的各项民生工程顺利推进都离不开财税的贡献。他表示,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的便民服务举措和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都很好,纳税人的满意度较高,体现了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他对在全国人大代表工作室接待来访群众过程中,从未听过群众反映税务部门的问题而感到很欣慰。他指出,市税务局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过程中,能迅速做到高度融合,形成合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示了税务铁军的风采,希望税务局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双方还就全市个税改革、减税降费、非税征收以及携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脱贫工作指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背景资料:何健忠,中共党员,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连续七次当选大会主席团成员,江苏省泰州市泰兴邮政局江平路支局长。曾荣获全国邮政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优秀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