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荣获无锡市产业强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06 12:0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从无锡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产业强市贡献奖、科技创新贡献奖颁奖大会上传来喜讯,滨湖区局荣获“服务产业强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市局法制科吴乐原同志荣获“服务产业强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市税务系统紧紧围绕我市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扎实推进征管体制改革和税收营商环境建设,以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为助力我市产业强市战略贡献了税务力量。此次获奖既是对税务部门的高度褒奖也是有力鞭策,全市税务系统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更加主动有效地服务产业强市大局、当好服务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