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税务局在全省网络安全大检查评比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06 09:05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江苏省税务局组织了首次全省网络安全大检查评比,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在安全管理以及技术防护方面的工作得到了不同检查评估专业团队的充分肯定,在参与评比的全省16家单位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全省第三的好成绩。

  网络信息安全覆盖办税大厅、各功能区税务委托代征点等各业务条线,涵盖信息安全管理、技术防护、安全漏洞检测、网络安全应急处置、信息安全教育培训等各个层面,关系到为广大的纳税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办税环境,事关税收营商环境水平和地区经济发展质量。园区税务局成立运行一年多来,在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不断夯实基础,从构筑管理体系到加强制度建设,再到夯实技防基础,不断将网络安全具体工作提档升级、推向深入。特别是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结合学习教育相关安排,以问题为导向,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在信息管理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夯实信息安全责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