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政策护航企业“走出去”

发布时间:2020-01-06 09:15访问次数:来源: 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保税区某科技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特种聚醚等化工产品的公司。近日,该公司准备赴东南亚投资,前来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咨询“走出去”企业相关的税收政策。

该局政策专家团队认真了解了企业关于其境外投资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状况及特色,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发放了投资目的国《国别投资税收指南》《“走出去”税收指引》等宣传材料,就企业密切关注的投资架构、境外所得税抵免等事项展开了细致的辅导,从国内税收法规、税务申报、境外税收风险防范三个方面为企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建议。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的推进,越来越多企业到海外开拓市场,该局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格局,在服务“走出去”企业中不断探索,深度解读企业服务指引、税收协定政策、企业境外所得税收抵免等相关文件,为“走出去”企业充分享受税收协定待遇和税收优惠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走出去”企业的税收软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