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促发展】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突击走访邗江区局办税服务厅

发布时间:2020-02-11 15:44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邗江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10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邗江区局办税服务厅防疫工作和日常运行管理情况。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耀斌,市局纳税服务科科长吴小虎陪同检查。

杨洁局长首先检查了邗江区局办税服务厅防疫及纳税服务宣传指示牌是否按要求放置到位,并来到办税窗口和导税台,询问当日纳税人办税情况;随后,杨洁局长来到自助办税区,检查自助办税机每日消毒情况;最后,杨洁局长来到12366特服中心,询问当日特服号接听数量及纳税人满意度,并现场检查了特服号接听情况。

邗江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元海向杨洁局长汇报了邗江区局防疫工作及办税服务厅防疫情况,并介绍了邗江区局近期“非接触式办税”主要措施。

杨洁局长肯定了邗江区局防疫及纳税服务工作,她要求,防疫期间邗江区局要进一步加强办税服务:一是要确保办税服务场所防护到位,按要求进行自助办税机、办税窗口、等待区座椅等纳税人触及的区域、物品的消毒、防护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非接触式”办税,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办税、税票邮寄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三是要继续做好特服号服务,注重接听礼仪,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

杨洁局长询问当日纳税人办税情况

杨洁局长检查办税服务厅

杨洁局长检查特服号接听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