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促发展】扬州市税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17 09:5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13日下午,市税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听取各单位近期工作汇报,对下阶段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办公室、纳服、征管工作的局领导,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各县(区)局重点汇报了本单位落实总局、省局及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有关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措施情况;本地区复工企业数量和为复工企业服务情况;不见面“线上办税”落实情况以及本单位疫情防控中的特色工作和先进典型。

杨洁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对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不见面,畅通线上办税渠道;二是坚决把总局、省局、市政府惠民惠企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认真做好企业复工税收服务工作;四是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五是提前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杨洁局长强调,各县(区)局党委要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拥护和执行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以最严格的措施强化政治担当,以最严格的纪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要求严格抓实抓细抓到位。同时,要加强典型选树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选树党员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正能量。同时,要做好对防控一线党员的关心关爱,积极开展党内关怀激励,全力保障防控一线党员的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