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医药高新区税务局:守土尽责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8 13:48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泰州医药高新区税务局全面贯彻落实高新区党工委和市局疫情防控文件要求,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第一时间部署落实一系列纳税缴费便利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办税缴费服务保障工作。

全力支持医药园区相关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生产,最大限度为企业抗击疫情提供税收支持。

积极研究落实财政部和总局今年发布的第8号公告、市政府抗疫情稳外贸和支持中小企业双10条、省税务局抗疫情12条等最新政策,主动对接已经复工的医药企业,积极提供涉税服务;征求纳税人、缴费人对疫情防控期间对涉税服务的意见建议;开通网上办税绿色通道,协助解决企业用票、捐赠等方面的涉税政策难题。

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切实加强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的安全防护,真正实现“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

由“办税厅窗口受理→内部流转→窗口出件”为主的模式,转化为“纳税人远程提交→税务机关后台集中处理+远程征纳沟通→邮寄出件”的模式。目前,104项涉税事项可以全程在网上在线办理,占纳税人主动办理涉税事项的95%。截至2月10日下午4点,区局共办理线上各类业务业务149笔,提供远程咨询服务32户次,预约窗口办理急件16件,邮寄发票11054份。

组建党员突击队,主力祥龙社区卡口防疫工作。

区局响应区委组织部倡议,积极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在组织部的统一指挥下协助下协助祥龙社区开展疫情防控。针对祥龙小区老年人较多,租住外地人多的特点,在公安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区局祥龙社区防控小组拉开管控战线,党员突击队组成小区进出红绿灯。无论是入党几十年的老党员还是刚刚毕业的学生党员都毫无怨言,一直在寒风中笔直地挺立着,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