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税务局走进“12345 政风热线”倾听纳税人缴费人心声

发布时间:2020-03-10 15:47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局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9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平生带队走进泰州市“12345 政风热线”直播间,与市民进行零距离交流互动,现场倾听纳税人和缴费人心声,解答了群众咨询,在线解答听众网友的提问。该节目同步在泰州广播新闻综合频率、凤城泰州网站、我的泰州APP进行视频直播。

节目进行过程中,王总师详细回答了市民普遍关注的疫情期间增值税、个人所得税相关优惠政策、社保费缴纳、房产税、土地使用税以及申报等热点问题,听取了他们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需要反馈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我局将于两周后再次上线对受理问题的办理情况进行反馈,并指定专人进行跟踪服务,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