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税务局在高邮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0-03-12 09:05访问次数:来源: 高邮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高邮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对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高邮市税务局获得“市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成效标兵单位”荣誉称号,一分局徐杰同志荣获“最美帮办员”称号。

2019年,高邮市税务局肩负接续奋进的使命,改革利国、利民、利企、利税新成效逐步释放,全局事合、人合、力合、心合新局面逐步打开,营商环境向好、向善、向优新态势逐步呈现。一年来,高邮市局聚焦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细,税费收入量稳质优,征管质效稳步提升。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高邮市税务局将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深入推进全市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