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开直播”讲政策 助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3 16:55访问次数:来源:常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溧阳市税务局开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微课堂”,组织“巾帼战疫先锋队”面向该市150名女企业家,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宣传讲解国家专项免税政策、“不见面”办税等事项,并全程互动答疑解惑。

“微课堂”直播期间,由团队成员就支持疫情防控的“六税两费”十二项政策和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等政策作了细致全面的解读,对疫情防控期间“不见面”办税服务进行了全面介绍。针对女企业家提出的房土两税具体减免范围、社保减免比例及减免时效等问题,“巾帼战疫先锋队”成员一一作了细致解答。“微课堂”最后以分局原创的抖音短视《税企携手 战疫必胜》结束。

此前,为确保“微课堂”首播成功,“巾帼战疫先锋队”将疫情期间涉及的相关政策文件梳理、分类,以语音、图解等方式生动展示,认真研究课堂具体流程设置、政策内容等,并对课程讲解答疑中的分工作了详细的部署。女企业家们对此次微课堂提供丰富的授课内容与精彩的答疑解惑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纷纷点赞和转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