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云讲堂助力巾帼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3 13:28访问次数:来源: 江宁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妇女节’税收课堂今年改线上直播了,真方便!”近日,针对疫情防控期间集中学习难以实现的情况,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开启“战时”宣讲新模式,与江宁区妇联、江宁区女企业家协会共同开展了一场“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专场云宣讲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女企业家在线参与。

税法宣讲团通过数字化税企服务智能平台进行线上直播,详细讲解了支持疫情防控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等税费优惠政策,以及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税收征管事项,在线详细解答了纳税人关心的涉税问题,为女企业家们提供了一次“非接触”纳税服务新体验。“请问对单位响应政府号召,疫情期间承租其营业用房的中小企业施行租金‘一免两减半’的情形,有没有什么税收优惠?”“请问关于捐赠的税收减免应如何享受?”……直播室内大家提问积极、互动热烈。活动结束后,女企业家们纷纷留言:“非常时期的这场直播特别关注到了我们的涉税需求,真的很暖心,足不出户也可以跟着税务局的专家‘面对面’学习优惠政策,还可以回放观看,安全便捷又亲切,这份妇女节礼物可真是送到我们心坎里去了!”

活动的最后,江宁区税务局的巾帼税务蓝还将精心录制的政策问答小视频和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二维码及时推送到直播间中,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助力企业稳步走进复工复产的“春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