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发挥纪检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16 09:1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发挥纪检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制定工作方案,对全局干部职工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规定情况进行监督,及时处理违纪违规问题。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忠诚履职。组织全局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时跟进、迅速行动、主动履职,始终站在与疫情斗争的前列。

二是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严格的监督推动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制发通知,提醒我局税务干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坚守岗位,积极作为。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巩固成效。对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督察。经督察,各科室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定。通过12366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特服号和电子税务局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网络、自助机办理涉税业务。依托微信服务号、QQ群等途径开展热点问题解答,做好线下办税的疏导工作。

下一步,该局纪检组将继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