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区局举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0-03-17 11:21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6日下午,广陵区局举办了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解读会,税政、非税等业务部门作了政策解读,各分局业务骨干参加了解读会。

政策解读会重点围绕今年以来中央、省、市、区出台的各类疫情防控政策,围绕总局十八项措施、省局十二项措施、市局十项措施作详细辅导,对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具体操作层面的相关要求作了讲解,重点辅导了财税8号文件、9号文件、10号文件及省局房土两税优惠政策。各参会的业务骨干认真听讲,对相关业务问题现场也作了交流,并纷纷表示,这次解读会帮助大家进一步梳理了优惠政策,明确了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具体要求,将会更有力地促进税收政策的落实。

今年以来,广陵区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将落实优惠政策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推进,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樊正军亲自部署,分管局领导具体主抓,法制、税一、税二、非税、纳服、征管等11个部门,围绕《落实优惠政策任务分解表》,与各分局上下联动,做到政策宣传到位、服务到位、落实到位、督查督办到位,确保中央、省市区扶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落实到位,尽可能通过落实优惠政策降低疫情对各行业的影响,促进今年的税源经济稳中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