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简明汇编(一)

发布时间:2020-03-02 15:4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为有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近期,财税部门联合发布系列文件,明确实施一系列聚焦疫情防控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确保国家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让纳税人、缴费人实实在在享受到相关税收优惠,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办税服务,是税务部门当前的首要任务。

为更好发挥税收支持疫情防控的职能作用,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各项税收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对截至 2020 年 2 月 29 日的相关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形成了本指引,共涉及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四个方面23 项政策。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2020 年 2 月 29 日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简明汇编(一).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