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我市税收经济分析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10:2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局认真落实总局、省局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基础上,把“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作为重要任务盯紧抓实,通过制定《关于加强新冠肺炎影响税收经济分析工作的指导意见》,建立完善相关监测分析体系、工作机制和任务清单,开展常态化、专题性分析,全面助力疫情防控、推动经济平稳运行、服务党委政府决策。近日,我局以增值税发票数据为依据,对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相关做法和成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

  2月26日,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在我局呈送的《从增值税发票数据看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税务专报上作出批示:分析得很好!

  2月27日,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在我局呈送的《从增值税发票数据看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税务专报上作出批示:无锡市税务局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良服务,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望继续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