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20年全市税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2 10:5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27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各级会议和总局、省局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税收工作,部署2020年税收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优化制度、提升能力、增强效能,奋力争当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代表市局党委作工作报告,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瑞龙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和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强调。

佘元原局长指出,2019年,全系统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为主题,推动“同心增动能、改革再深化、质量新提升”三大主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呈现出绩效向优、生态向好的喜人局面,市局荣获2019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服务地方先进奖、服务重大项目奖“三个大满贯”。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总局和省局总体部署,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稳中求进为主基调,坚持“融合发展”工作主线不偏离、“同心增动能、改革再深化、质量新提升”工作主项不变化,以“优化治理制度、提升治理能力、增强治理效能”为工作主题,以“八突破八提升”为工作抓手,紧紧咬定“当排头、创一流”的目标愿景,持续锻造“守正守变守初心、用心用力用激情”的团队气质,强化统筹集成,全面落实“1+5”征管新体系,努力为全省税收现代化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改革纪录专题片,市局班子及成员作了全年工作目标的书面承诺,海门、崇川、市稽查局、市局办公室和货劳科等5家优胜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套开了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部署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