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社保费缓缴会审会议在我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3 09:2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社保费减免和缓缴政策措施,切实助力企业应对疫情造成的生产经营困难,3月16日,市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税务局联合召开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缓缴社会保险费会审会议。社保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斌,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严郓,各单位社保缓缴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跨部门会审流程、会审意见告知方式、审核异议应对处置等工作细节,商定以“电子流转、案头审核”的不见面审核方式开展后续会审。

  此次联合会审共计审核198家企业的缓缴社会保险费申请,审核通过亚捷通用航空无锡有限公司等81家企业的缓缴申请,合计缓缴金额1115.9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