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税务局助力复工复产:用好大数据 确保优惠政策落地“一个也不少”

发布时间:2020-03-24 15:32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惠山区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通过行业、税种、企业规模等多维度数据筛选配对式分析,全面排查近期出台的税收政策落实情况,确保优惠政策落地“一个也不少”。

税务人员根据行业分析了解到辖区企业无锡瑞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主要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职工班车服务,该公司适用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8号第五条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对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但在2月申报数据中并未查询到该企业的税收优惠申报记录。税务人员立刻联系企业财务人员,深入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进一步判断政策适用情况,同时向企业宣讲了适用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以及退税办理流程。

日前,73815.69元增值税及附加税款如期到账,无锡瑞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李会计感慨道:“受疫情影响,我们公司尚未全面复工,资金缺口日趋加大。幸好有税务部门及时的政策享受提醒与辅导服务,并通过预约办税为我们加急办好了更正申报和退税手续。税务部门落实政策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让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更有底气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