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税务部门为企业办理退税超5亿

发布时间:2020-03-24 14:57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局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因产能受限,不少出口企业无法如期完成年前已承接订单,加之产品需求下降和运营成本提高,企业资金链吃紧,面临违约赔偿、客户流失等难题。特别是出口退税企业,每一笔资金都是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

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我市税务部门推出退税申报资料影像送达、无疑点即办、“非接触式”调查评估、“容缺办理”等一系列服务举措,畅通“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安排退税专人值守,开展预约申报,实行跟踪服务,将退税款以“特快加急”的速度送到企业手中,为企业复工复产释放更多的资金“活水”。据统计,自2月份复工以来,我市税务部门共为全市1166户生产企业、207户外贸企业合计办理退税5.0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