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群来我局对接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5:08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局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23日上午,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群在海陵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焦中华的陪同下,来我局对接税收工作,并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祖跃进行交流座谈。

在座谈中,孙群区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海陵区税务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税务部门认真贯彻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地方企业复工复产,并对泰州市税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陵区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徐祖跃局长对海陵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支持泰州市税收工作,特别是海陵区税务局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做好海陵区税收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祖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