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税务局喜获2019年度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0-03-25 16:1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19日下午,淮安市委市政府召开了2019年度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继被表彰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十佳单位”后,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又喜获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全市第一等次。

2019年,市局党委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全体税务干部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紧扣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共性工作、职能履行等四大类35条考核指标,全力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的领导,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压实主体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刀刃向内,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紧管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公道正派,扎实做好选人用人;严格依法治税,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坚持精诚团结,着力强化班子建设。二是全力抓好税收主责主业。提升政治站位,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不折不扣落实,税种管理工作成效明显。强化税收分析,辅助决策作用充分发挥。强化监督制约,内外协同共治形成合力。打造服务品牌,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三是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加分实现突破。成功将减税降费列入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加分项目,实现零的突破;荣获全市创新创优项目二等奖。积极应对变化。成功应对今年市委市政府对机关考核新增柜台式集中考核、对县(区)税务部门考核由案头考核为主变为实地考核为主的新变化,顺利通过现场考核和柜台式集中考核。优化营商环境。将优化营商环境纳入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压实基础工作,强化沟通协调,展示税务形象,最终淮安市税务局获评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十佳单位”。

下一步,淮安市税务局将立足新起点,再上新台阶。紧扣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要求,围绕“抓贯彻落实,补短板弱项,提工作质效”的工作思路,压实主体责任,实施清单管理,强化沟通协调,强化督促考核,力争更大成绩,为全市与时间赛跑、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