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税务开启“暖春行动”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26 12:28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梁溪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前方医务人员逆行而上,以血肉之躯为社会构筑防护墙,后方企业和社会公众捐钱捐物,共战疫情。在春暖花开之际,税务机关积极创新惠企政策宣传方式,落实春风行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3月18日下午两点,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梁溪区税务局联合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开启“暖春行动”系列篇章,举办“守护勇敢者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新冠疫情下优惠政策解读直播讲座,让各项惠企政策的春风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初春落到实处。红色税收营商专员吴舒豪作为直播讲师,通过30分钟的直播和现场答疑梳理了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以及助力复工复产四个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共计780人次观看了该次直播,大家问题区踊跃提问,关注税收优惠带来的红利。此次直播在新形势下实现“非接触的面对面”式宣传,旨在通过税收优惠缓解企业资金紧张,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更好的推动企业复产复工。

后续梁溪区税务局将继续依托“红枝叶”党建联盟平台,着眼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大格局,开展服务主体与被服务主题双互动,切实提高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实现企业发展壮大——税收反哺社会民生的正向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