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捐献热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0:02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 “众志成城抗疫情 捐献热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着新时代税务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在3个多小时的献血活动中,共有74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4400毫升。

上午八点半,爱心献血车准时停在大丰区税务局院内,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分时段、分批次进行。干部职工仔细听取医护人员讲解无偿献血注意事项,在义工联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遵循填表、登记、体检、采血的流程,伸出手臂、挽起袖子,献出殷殷热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参加本次无偿献血的有工作三十年的老同志,也有参加工作不久的税务新兵,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充分展示出大丰税务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和在特殊时期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税务人,更应该以‘服务’和‘奉献’的精神把爱心传递下去,勇敢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陆建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