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修史——《盐城税务志》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20-03-26 09:4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0年3月,记载着盐城税务24年恢宏发展历史、凝聚上百名税务干部职工心血和汗水的《盐城税务志》正式出版,这是盐城税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

自盐城市局党委决定抽调专门人员编纂《盐城税务志》以来,从领导到编写人员,历经一年多时间,本着对24年国、地税发展历史的尊重,对24年国、地税发展历史负责的态度,在收集浩如烟海的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反复打磨修改,几易其稿,终于在2019年年末,经原国、地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审阅后,交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盐城税务志》分为《盐城税务志●国税篇》和《盐城税务志●地税篇》两册,合计80余万字。盐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报庆和盐城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延法分别为《盐城税务志●国税篇》和《盐城税务志●地税篇》作序。盐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泉芳和盐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洪军分别担任《盐城税务志●国税篇》和《盐城税务志●地税篇》总纂。《盐城税务志》真实地记述了盐城税务事业24年的发展历史,充分反映了1994年至 2018年间原盐城市国税局、盐城市地税局履行职责、执法为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非凡历程,涵盖了税收管理的各个方面,是一部综合性、资料性的著述。

“愿有事业可回首,且以深情向未来”。《盐城税务志》的出版,将促使全市税务系统更好地总结事业发展规律,汲取历史智慧,激励全系统广大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创盐城税收现代化的崭新局面。(赵红星 祁靖川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