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盐城经开区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3-26 15:21访问次数:来源: 新华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最近经营上还有什么困难?政策上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随时联系我们……”3月24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和青年税干志愿者队伍来到盐城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送上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

今年2月份开始,该区税务局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深入企业“问需求、问困难、问建议”,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并就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措施进行精准辅导,缓解企业燃眉之急。

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服务进万家”活动的受益企业之一,今年缓交税费达230万元,在短期的经营和现金流上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在人资和社保方面,我们免缴35.8万元,节约了大量成本。”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自“服务进万家”活动开展以来,该区税务局通过大数据梳理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企业名单,开展线上线下结合“双服务”模式,走访企业130余户。此外,充分运用电子税务局、微信、短信平台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实施“不见面”办税。

截至目前,该区共办理延期缴纳税款申请24户,涉及金额6900万元,累计接受涉税咨询281户次,邮寄疫情防控优惠政策宣传资料1100余份。(曹欣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