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税务局服务首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成功享受留抵退税

发布时间:2020-03-27 09:03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锡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以来,财税部门联合发布系列公告,明确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一系列聚焦疫情防控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的税收优惠政策。锡山区税务局积极利用远程视频、钉钉APP等多种新媒体途径组织学习,及时准确掌握政策,力争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可靠政策支撑和优质的办税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防疫物资需求量激增,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与疫情赛跑,和时间较量,日夜突击转产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防护物资。作为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确定的第一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之一,按照财政部税务总局2020年8号公告的规定,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可以按月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锡山区税务局主动上门走访,了解企业复工情况、销售情况等,宣传疫情期间各种税收优惠政策,并重点解读了作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对应的税收政策,帮助企业查看是否符合优惠条件,保障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政策。积极落实无锡市局十项举措,组织骨干力量,实地走访辖区引进的重点项目,了解企业产能恢复情况,特别是针对企业关心的留抵退税进行现场测算,让企业安心复产扩能。   

  在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按要求正式提出留抵退税申请后,锡山区税务局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仅用一天受理、审核完毕,企业成功享受留抵退税。后期,锡山区税务局还将继续一对一跟踪服务,快速响应企业涉税需求,助力企业携手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