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济报】税收政策助爱心 税企合力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27 14:35访问次数:来源: 江苏经济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感谢税务部门的主动服务,税务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指导、微信推送让企业了解了最新的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解除了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企业能够全力投入复工复产及抗疫药物的生产。”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勇表示。

2月14日,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再次通过常州市红十字会向武汉、十堰、荆门、恩施等4市共24家医院捐赠价值216万元的264箱抗疫药品,这是该企业近期第三次捐赠,疫情发生以来已累计向湖北捐赠420万元盐酸氨溴索等急需的药品。

常州市天宁区税务部门了解情况后,及时安排人员对接服务企业,就企业能够享受的税收优惠,通过微信、电话告知企业,表示企业捐赠的三批420万元防疫药品可以享受企业所得税全额税前扣除政策规定,为生产药物采购的100万元抗灾物资生产专用设备,也符合相关企业所得税税前一次性扣除的条件。(常志彬 谢筱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