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税务局防疫期间强抓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27 14:47访问次数:来源: 淮安市洪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洪泽区税务局强力抗击“新冠肺炎”和“不廉”之疫,组织纪检组、办公室等部门对全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元旦、春节“两节”前,该局就通过召开会议、发送短信等形式,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坚决杜绝节日前后工作懈怠、生活“不廉”之疫。春节后,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形势,该局根据税收服务工作的特点,要求干部职工在严格按上级要求防控疫情的同时,齐头并进开展网上办税服务和柜面办税服务,百分百地落实好国家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

此次督查工作的重点对象是局内各单位和基层分局,未发现一起违纪违规现象,也未收到一起投诉。办税服务大厅积极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测量体温、进门登记、扫码通行,并提醒纳税人佩戴口罩。前台工作人员规范着装、挂牌服务,服务态度良好,办税秩序井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