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税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答疑解惑听意见

发布时间:2020-03-27 15:50访问次数:来源: 泰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27日,泰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带队走进泰兴市 “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在电波中与纳税人缴费人零距离交流沟通,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倾听意见和建议。该节目同步在泰兴政府网、中国泰兴网进行同步视频直播。

在60分钟的热线直播中,王勇局长简要介绍了该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感谢社会各界对泰兴税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后,针对听众及网友提出的拆迁涉税政策、纳税申报及发票管理、疫情期间税费优惠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等方面15个问题,该局均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反馈的问题及对泰兴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勇局长表示,2020年,泰兴市税务局将坚守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依法依规组织收入,继续推进和完善新征管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致力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