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税务局疫情防控与协查回复双重奏

发布时间:2020-03-03 17:2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头等大事,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同时,鉴于增值税专用发票协查回复工作时间要求紧,该局在抓好税务人员自身防护安全的基础上,统筹、有序安排协查人员错时到岗,原则上每个办公室只有一名协查人员在岗处理协查回复事项,对协查回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通过电话、微信等非接触方式帮助解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协查回复不停滞。另外,指导、协同淮安区、金湖、盱眙三个县区局稽查上挂人员,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按期做好协查回复工作,截止到2月底,共完成协查回复33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