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力量助推企业“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03 15:50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镇江市税务局“走出去”服务团队来到中国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公司的“走出去”进程,为公司工作人员送上对外投资指南,解读最新的企税、个税政策。

中国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建设部和镇江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从事国际投资、工程承包和对外劳务的公司。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倡议,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投资、建筑工程承包和对外劳务合作等业务,在亚洲、欧洲、非洲和拉丁美洲设立了多个子公司和办事处。从传统的对外劳务派遣起步,到现在布局海外投资,实现工程、投资双轮驱动,公司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也面临着一些税务疑点和政策问题。企业工作人员就外派人员个税申报、取得海外子公司分红是否应当缴纳企业所得税以及海外承包工程物资出口是否可以享受出口退税等问题现场向“走出去”团队人员进行了提问,对此,团队成员逐一做了答复。

中国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嘉辉高兴地说:“公司近几年“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但如果对投资国税收环境与制度不够了解,会产生一定的税收风险。现在税务部门主动送政策上门,对企业“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耐心解答,这么贴心的服务,让我们“走出去”更轻松、更有底气了。”



 

来源:镇江·机关党建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