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局积极落实社保缓缴政策解企业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0-03-30 10:30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税务局高新区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疫情期间,高新区局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制定的社保费缓缴一系列办法举措,三箭齐发,切实助力企业应对疫情造成的生产经营困难。一是主动宣传。区局协调法制、纳服、税源管理等多个科室,通过电话、特服号、官网、公众号推文、微信群、阿福税通等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开展政策宣传,把缓缴政策给企业宣讲透彻。二是靠前服务。及时响应企业的迫切需求,区内企业亚捷通用航空无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通用航空包机飞行等业务的民营企业,今年受疫情影响难以开展正常经营,2月份营业额仅为去年同期的10.57%,企业生产经营和资金周转出现了暂时困难。区局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将社保缓缴政策通知企业,企业网上申请了缓缴1月份社保费共计50万元,被市局作为案例进行宣传报道。三是推进不接触办理,简化办理手续。区局积极落实不接触办理,拓宽办理渠道,简化办理手续,通过网上办税厅、邮寄、传真等多种不见面不接触的方式来办理社保缓缴业务,对业务相关资料以企业留存备查、企业承诺为主,大大简化了办理手续,提升了办理效率。截至目前为止接收办理社保费缓缴企业55户,缓缴金额近4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