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税务局线上直播宣讲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0-03-30 14:08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市吴江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更好发挥税收支持疫情防控的职能作用,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新出台的优惠政策,近日,吴江区税务局积极拓展“非接触式”服务方式,举办“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及操作专题”网络直播,吸引了辖区内4508位实名认证人员参与观看,涉及企业面达上万户,取得了较好地效果。

直播中,税务直播讲师对新出台的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并聚焦疫情防控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课件根据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的政策指引,对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适用对象、优惠内容、享受方式、执行期限展开详细介绍,并就疫情减免税优惠的十大热点问题进行知识巩固类讲解。同时,通过对申报填写的讲解,从系统操作上给纳税人更直观的指导,借助案例讲析,帮助纳税人更好地理解吃透政策精神,更好地指导申报操作。

直播结束后,大量纳税人就微直播课堂中不清楚的知识点留言提问,讲师也在线上一一给出了答复。此次线上直播讲课方便了纳税人更好地理解优惠政策业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