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5 10:5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3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市委周铁根书记、市政府庄兆林市长、王剑锋常务副市长对全市税收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实干奋进,努力开创税收事业发展新局面。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军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鹏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和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强调。

胡军局长指出,2019年,面对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并重、税制改革和征管改革并行、管理风险和遵从风险并存的复杂局面,全市税务系统顶住压力、化解阻力、积聚动力,奋力书写“品质税务”的崭新篇章,在税收现代化进程中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成绩单。

在分析了税收工作面临的形势后,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税务系统要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彰显税务品质、建设品质税务”为目标,全面革新治理理念,持续完善治理体系,深入探索治理方式,切实提升治理能力,扎实推进全市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打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区域样板”。

会议要求着力在“八个遵循、八个提升”上下功夫,做好2020年税收工作。即遵循长效化要求,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要有新提升;遵循精细化要求,在推进税费量稳质优上要有新提升;遵循规范化要求,在推进法治税务建设上要有新提升;遵循现代化要求,在优化税费执法方式上要有新提升;遵循一体化要求,在推进税收监管格局上要有新提升;遵循便利化要求,在推进纳税服务优化上要有新提升;遵循协同化要求,在推进服务发展大局上要有新提升;遵循科学化要求,在推进干部队伍建设上要有新提升。

会上,3家基层单位作会议交流。会议期间,套开了全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刘伟副局长作了绩效管理工作报告。

会后,市局党委举行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仪式,号召党员同志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领导、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局、各股(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区各单位班子成员、各股(科)室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