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宪春带队深入东风悦达起亚开展调研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05 17:06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落实好市政府主要领导3月2日调研东风悦达起亚时交办的事项,3月4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宪春带领征管、货劳、所得税、退税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开展服务性调研。

孟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开发区局,对区局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就东风悦达起亚相关税收业务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随后,孟局长来到了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近期复工复产、今年发展战略的情况介绍,市局相关条线负责同志就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和便利措施进行精准辅导,现场回应解答企业延期缴税、税费减免、汇算清缴、出口退税等方面的涉税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孟局长表示:税务部门将协力企业共同抗击疫情、与企业共渡难关,助力企业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东风悦达起亚负责人对税务部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服务,送政策上门、现场答疑解惑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很放心、很安心、很暖心,企业战胜疫情、推动发展更有信心和勇气。

开发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倪军生陪同调研。(杨洋 曹欣 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