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工作会议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全市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0-03-06 14:3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5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省税务工作会议、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夏心旻书记、市政府张宝娟市长、陈锴竑常务副市长批示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杨洁局长代表市局党委,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深入推进全市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工作报告。

杨洁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新税务机构完整运行的第一年,面对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全系统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减税降费取得新突破,服务大局彰显新成效,纳税服务实现新发展,税费管理构建新格局,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队伍建设收获新成果,行政效能有了新提升。市局荣获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服务“小微企业双创基地示范城市”建设贡献突出,被市委市政府授予集体二等功。总局王军局长、任荣发副局长等领导先后来局调研,对扬州税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洁局长强调,全系统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省税务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税收改革发展的工作根基和实干担当的用人导向,为做好今年税收工作明确目标路径。

杨洁局长要求,2020年要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税收执法水平,不断夯实法治税务建设的根基;提升税费管理水平,全力保持各项收入“量稳质优”;提升征管改革水平,构建科学规范统一的新征管体系;提升风险防范水平,加快推进税收监管措施一体化;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全方位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队伍建设水平,营造干部成长成才良好环境;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为税收现代化提供高质量保障。要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邗江区局、仪征市局、市局征管科、人教科和三分局作了交流发言,宝应县局、高邮市局、江都区局、广陵区局、开发区局、高新区局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总局、省局党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工作部署。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作了题为《重整行装再出发 知行合一勇担当 持续推动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总结了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持续筑牢根基,用坚实的理论武装滋养初心使命;持续站稳立场,用深厚的为民情怀固守初心使命;持续注重实效,用奋发的担当作为响应初心使命;持续刀刃向内,用勇敢的自我革命锤炼初心使命;持续完善制度,用健全的长效机制永葆初心使命;持续以上率下,用主动的示范带头彰显初心使命。

会上,围绕主题教育,宝应县局、广陵区局一分局作了交流发言。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中良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市局党委全体成员,市局各单位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在市局306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局机关部门、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