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税务局再获全市综合考核综合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3-09 17:0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5日,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上,盐城市税务局以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综合考核驻盐单位第一等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再获全市综合考核综合先进单位,这也是新机构成立以来,连续两年获得该项殊荣。

2019年,在江苏省税务局和盐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税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大局,巩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果,围绕构建“1+5”新税收征管体系,忠诚担当、砥砺前行,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盐城市文明行业光荣称号,全省税务系统政治生态评价第一名、省局业务大比武总成绩全省第二、社会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全省前三、组织入库各项收入782.08亿元,县(市、区)局 市文明单位评选满堂红……

一块块沉甸甸的奖牌、一串串亮闪闪的数字,是全市各级税务机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盐城税务扎实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成果,更是新机构成立以后盐城税务人忠于职守、敢于担当、锐于创新、勇于争先的精神写照。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税务人。

2020年,盐城市税务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线、减税降费主题和组织收入主业,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服务发展两个大局,加快完善党的建设体系、税费组织体系、征管体系、监管体系、服务体系、队伍建设体系,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奋力拼搏、担当实干,接续谱写盐城税务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姚洪兵/文 宋从勇 卢佳琦/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