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税务局组织召开“红雁”党建联盟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16:46访问次数:来源: 宜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21日下午,宜兴市税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红雁”党建联盟联席会议。六家联盟单位党组织分管领导和联络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简要总结了2019年党建联盟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并围绕全面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措施,更好的发挥党建联盟示范引领作用,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闻益军强调,过去的一年,“红雁”党建联盟始终在“化零为整、优势叠加”上创新施策、扎实工作,在“强化企业服务、助推产业强市”上同向发力,立足打造机关党建的最新样板工程和服务企业的最佳满意工程,得到了市委组织部的高度肯定。他提出,在新的一年里,联盟单位要更加注重务实和统筹,共同探索完善联盟党建的途径,一是要明确规划重点项目,精准对接全市企业需求,合力打造多样化、精准化的服务样板项目;二是要健全完善运行机制,保障成员单位间密切合作、高效协同;三是要扩展壮大组织体系,积极探索吸收其他有联盟共识的单位党组织加入“红雁”党建联盟,进一步推进联盟扩容拓面。

  会上,税政股股长潘霞对“落实抗疫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红雁春风行”主题活动进行政策解读,会议通过了以“红雁春风行”为主题,围绕抗疫惠企政策的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联合活动方案,并确定2020年度各季度轮值单位。

  会后,联盟单位还参观了我局文化实践教育基地。

  新的一年,“红雁”党建联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释放联盟“乘数”效应,努力实现党建服务和经济发展合拍共鸣,实现营商环境与诚信建设同频共振,以卓有成效的创新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