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税“云”互动助力企业战疫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1 16:11访问次数:来源: 张家港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31日,张家港市税务局组织开展“银税云互动 战疫促发展”主题活动,携手建设银行、江苏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宁波银行、张家港农商行7家金融机构,为纳税人宣讲纳税信用贷产品。本次活动,以“云会议”的形式,线上直播互动,促进纳税信用转为金融信用,为疫情影响下的企业送去一场资金“及时雨”。

今年,张家港市税务局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互动,开展“云授信 战疫情 稳生产”系列活动,借助云会议、微信公众号和“经开区税援团”,提升银税互动影响力,拓宽信贷产品普惠面。税务、银行和企业进行线上远程沟通,紧跟企业贷款需求,依托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实现不见面授信、一站式办理,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将目前与各家金融机构合作的“纳税信用贷”产品制作成3D翻页电子宣传册,借助微信以二维码形式推送,方便企业知悉各类信贷产品的特征,获取各家银行的贷款途径,快速准确地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2016年至今,张家港市税务局先后与10家银行签订“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持续四年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9145户企业受益,累计授信额度47.8亿元。随着银税合作的不断深入,信贷产品更新升级,受惠企业数量增幅明显,2018年同比增长113%,2019年同比增长162%。今年,银税互动受惠企业再度扩围,由纳税信用A、B级扩大至M级,将覆盖全市89%的纳税人,作为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