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复产促发展,这组税宣图片带“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17 16:09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新媒体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各地生产生活秩序也在逐步恢复。从4月1日开始,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在各地陆续展开。"云直播"、快递优惠政策、走访代表委员……一系列暖心的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怀柔区税务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山水怀柔等网络新媒体渠道,以动漫短视频的形式,向辖区广大市民介绍了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税收宣传特色活动项目、税费优惠政策等内容。

税宣月期间,上海近8000辆出租车"换装",身披"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广告语穿梭在申城大街小巷,为助力抗疫惠企、讲好税收故事增添了靓丽的风景线。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相匹配的供应商信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为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了解企业需求。

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坚持疫情防控和税收宣传两不误。该局下沉社区干部一边开展防疫工作,一边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税费优惠政策。目前,309名下沉社区干部已发放近千份税收宣传资料。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黄骅市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为汽车制造、模具五金等重点行业企业提供相匹配的原材料和物流信息,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图为该局税务干部在河北昌骅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了解铝合金等原料供应情况。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联合巴彦淖尔市广播电台,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进行线上访谈。图为参加访谈的税务干部解答疫情防控期间个体工商户增值税优惠政策。

4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鼓楼区税务局个税年度汇算专业团队人员向纳税人介绍个税APP服务功能,引导广大纳税人乐跑"网路"进行个税年度汇算,推广不见面办税。

作为华侨之乡,浙江省青田县有33万华侨生活在意大利、西班牙等国,随着海外疫情持续升级,严防境外输入成为疫情防控的首要任务。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青田县税务局变社区"卡点"为宣传阵地,向往来居民发放"便民咨询卡",宣传最新减税降费、纳税服务、个税年度汇算等政策。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天桥区税务局与银行部门一起,对辖区内企业举办"银税惠企春风行"培训,宣传"云税贷""小微快贷"等金融服务产品,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银行进行线上办理贷款。图为天桥区税务局向纳税人推广"银税互动"名片。

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拓展"新办纳税人专区"功能,增设"智能办税一点通"自助查询机,纳税人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

第29个税收宣传月,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望城区税务局推出"个体工商户网上申报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推广"非接触式"办税,让"办税一次不用跑"。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顺德区税务局通过大数据分析,快速精准地定位符合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企业,实现高效的"点对点"服务。

壮乡女孩换上春装,税宣春风吹到南疆。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资源县税务局聚焦"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开展税收宣传活动,让税收走进村寨、走进乡间,让群众感受到税收宣传月的"热度",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温度"。

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南明区税务局在开展税收宣传月各项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对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相关政策、流程、操作办法的针对性解读。图为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税务综合服务窗口的税务人员正在向纳税人宣传"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

在云南,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双引擎"模式,助力"走出去、引进来"企业复工复产。图为该局税务干部展示投放于缅甸版今日头条Myannews上的双语宣传海报。

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从办税渠道更多元畅通、纳税服务举措更优质便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更精准高效等方面,推出"助力复工复产办税服务十条措施",帮助企业快速退税。图为西藏税务部门为企业办理相关业务。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派出业务骨干走访企业,了解纳税人涉税诉求。图为该局税务人员在汽车销售企业调研。

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税务局与美团外卖合作,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组织开展"复工复产进行时 美团税务齐支持"宣传活动,外卖小哥变身"税收义务宣传员"。

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宁夏税务部门立足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图为国家税务总局西吉县税务局干部冒雪开展宣传活动。

在新疆,随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国家税务总局沙雅县税务局秉承以企业发展有信心、经济市场有活力为理念,以政策落实到位、宣传辅导到位、困难诉求解决到位为目标,扎实开展税宣活动。图为沙雅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上门为企业讲解支持复工复产优惠政策。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奉化区税务局"玲玲e站"组织巾帼党员干部在办税服务厅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干部们提出"服务有温度,助产加速度"的服务口号,力争为纳税人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涉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