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税务局持续做好“非接触式”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02 17:00访问次数:来源: 江北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支持抗击疫情、促进企业发展,江北新区税务局充分利用线上沟通渠道,第一时间向纳税人推送税收政策文件和办税服务指南,在解读政策的同时,更面向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保障企业、疫情防控物资运输企业提供在线的“一对一”辅导。

“吴会计您好,我们了解到你公司在疫情期间进行了捐赠,可享受疫情防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现将相关政策文件通过数字化税企服务智能平台发给您。如果有新的税费优惠政策我们会及时推送,如果您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也请随时沟通交流”,南京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吴会计收到了来自江北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四科朱科长的留言。

据吴会计介绍,南京化学试剂有限公司生产的75%乙醇、过氧乙酸等属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原材料成本提高的情况下,公司决定产品按原价销售。江北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开展一系列“非接触式”专项对接服务,持续关注和沟通,保障企业“高效率”“零时差”充分了解并享受税收政策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