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新冠疫情 学先进典型 吴中区局开展线上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15:54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市吴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学习现场

线上发表感言

3月27日,吴中区局通过政务微信群开启了一堂“不见面”的道德讲堂活动,以图文推送、线上交流的方式,共同学习模范人物,在线畅谈心得感悟,有效提高了道德讲堂的覆盖面、互动性和吸引力,为抗击疫情凝聚道德力量和精神支撑。全系统共270余名干部职工在线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万众齐心抗疫情,雷锋精神显担当”为主题,按照齐唱歌曲、学习模范、诵读经典、发出倡议和畅谈感悟五个环节展开,特别学习了区局“税耀吴中”志愿服务队和顾明、金一戈两位身边志愿者的先进事迹,他们不分年龄、不论性别、不计得失,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挺身而出,将责任扛在肩头,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许和钦佩。

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学员们备受鼓舞、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模范榜样学习,立足自身岗位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不懈努力,展现出吴中税务人的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