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云台”上线 复工复产省心——张家港局拉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帷幕

发布时间:2020-04-02 15:35访问次数:来源: 张家港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2日,张家港市税务局“税务云台”正式在“今日张家港”APP上线发布,拉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帷幕。今年,张家港市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聚焦总局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按照“暖心、舒心、交心、放心”的标准,为全市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常驻“云”端的税务服务平台。

目前,“税务云台”开设“加油站”、“指南针”、“供应链”、“防疫站”四个板块。“加油站”梳理展示今年以来总局、省局、苏州发布的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和相关文件解读,方便一站式获取信息,让纳税人暖心;“指南针”展示纳税人可“非接触式”办理的税费业务种类和操作流程,方便纳税人一次全知晓,让纳税人舒心;“供应链”充分发挥税务部门数据覆盖广优势,助力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尽快复工复产,纳税人可在此板块中提出问题和需求,由后台直接发送到税务部门,与纳税人交心;“防疫站”全面展示疫情期间各办税服务厅防控措施和办税须知,让纳税人放心。

目前“税务云台”是1.0版,主要内容都是围绕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接下来,该局将根据纳税人的使用体验,持续拓展平台服务功能,优化纳税人前台和税务部门后台的沟通流程,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真正将“税务云台”打造成为纳税人的网上之家。

 (张家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