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经开区税务局:执企之手,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2 09:15访问次数:来源: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美国500强企业今年在华投资的首个产业项目星巴克中国“咖啡创新产业园”签约落户昆山开发区,这不仅是500强企业深耕中国大陆市场的又一重点支点,也将成为昆山经开区打造千亿级全链式咖啡产业和高端食品产业的重点节点。

在昆山开发区“筑巢引凤”的过程中,税务部门一直以“零时差”的响应效率和“零温差”的服务质感,为优化营商环境、集聚产业效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着不可或缺的税务力量。

“项目落实昆山是最佳的选择,这里提供了优越的入驻环境、强大的基础设施和前瞻性的战略合作导向。”星巴克全球执行副总裁、星巴克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静瑛表示。的确,在企业看来,落户昆山,最打动他们的是环境。

为更好地匹配昆山开发区的各项发展战略,税务部门针对各类项目制定了一揽子专业化辅导方案,积极为产业集聚创造条件。2019年以来,昆山经开区税务局在实践中提炼推广“税企联络员”制度,与科技部门结对辅导企业算好“减税账”,以企业集聚度、活跃度和满意度作为衡量标准,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陪伴者”,帮助初创企业顺利落户并加快驶入发展“快车道”,推动企业心无旁骛地专注创新、发展壮大。

筑巢引凤栖,花香蝶自来。昆山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夏钧说:“我们将努力提供‘零温差’的税收服务,让落户企业感受到税务部门的真诚和温度,在优质营商土壤基础上,培育更多产业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