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徒税务:减费红利落袋助企轻装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2 17:19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丹徒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新近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的减税降费政策中,减费优惠政策同样具有助企复工复产的针对性和含金量。丹徒税务落实减费优惠政策不拖延、不打折,他们应免尽免、应减尽减、应退尽退,让复工复产企业减了负担,增了底气,添了动力。

“北汽正在转型,合资的麦格纳新能源汽车正在试生产阶段,资金压力还是蛮大的,国家减免社保费的优惠政策,也是货真价实的减免,同样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增加了企业的资金!”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岳中高兴地对税务人员说道。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每月缴纳三项社保费140余万元,享受减免优惠后只需缴纳60余万,每月减免三项社保费80余万,今年优惠期就是500余万元。

社保费的减费优惠对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也是一个大利好。“优惠期每月只需缴纳130万元社保费,与优惠前的每月200万相比,月减免达70万,今年可享受优惠200余万。如此大的减费优惠给我们稳产增产是很大的支持。”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帅杰告诉税务人员。

据了解,丹徒区有2350余户企业享受三项社保费减免优惠1.7亿元。丹徒区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对已缴2月份社保费的企业逐户联系确认,核实退还多缴的社保费,已退还71户166万元。

“税务部门给我们企业配的‘政策专员’,就像我们的税务秘书。许多政策我们才刚知道,他们就已经联系我们,沟通“一企一策”政策落实方案,让我们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让我们尽快摆脱疫情影响,拥抱经营发展的春天。” 北汽蓝谷麦格纳的吴岳中对税务部门的主动服务好评有加。

(胡英杰 解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