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税务局举办“云税通”征纳互动平台上线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02 10:22访问次数:来源: 兴化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日下午,兴化市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大厅举办了“云税通”征纳互动平台上线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兴化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军,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加宽,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增权,各股室负责人及部分纳税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云税通”是兴化市税务局与“钉钉”公司合作打造的征纳互动平台,以“钉钉”APP为依托,提供线上直播培训、7x24小时智能答疑、涉税消息和风险提醒、税企实时交流等功能,进一步提升征纳沟通数字化、精准化水平,为纳税人提供更加安全高效快捷的非接触式服务。

启动仪式上,兴化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军宣布“云税通”征纳互动平台上线,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兴化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增权介绍了“云税通”征纳互动平台的主要功能。随后,“云税通”征纳互动平台开启了首期空中课堂,税政股、非税股的税务干部在线直播,解读兴化市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兴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兴化市税务局将系统联动开展好“千垛菜花节”集中宣传活动、“专员定点、专班靶向、专项政策”“三专”重点宣传活动以及线上线下系列宣传活动,持续深入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宣传好各项优惠政策及落实成效,深入报道税务部门优化服务方式、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税务部门巩固减税降费成果、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争当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引导员”“攻坚员”“协调员”“服务员”,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